10/14 鋼琴教學_慕慈(創作篇)慕慈的媽咪告訴我~慕慈很期待上鋼琴課~而且已經知道要好好練烤肉食材琴~我聽到了覺得很感動~今天我有請慕慈回去創作曲子(旋律)~使用"Do~Sol"~任意節拍&任烤肉意組合~我下次要幫她配伴奏~有時曲子彈久了~也要自己試試看自己創作~看看喜歡的音樂是如何居酒屋~我相信會很有趣的~~慕慈現在很會跟我聊天了~還記得1個月前~她都不表達任何的想法~我還有酒肉朋友點擔心呢!現在真的進步很多~我會鼓勵她勇於表達及發問表達能力對她的將來是很有幫助的~我東區燒烤問慕慈假日去哪裡玩啊?她告訴我~她們去ZOO很好玩~她還告訴我媽媽買了米粉給大家吃~<我東區居酒屋以為她接下來要說很好吃>~結果大家都拉肚子~她說還好她沒吃~~好好笑喔!11/30新竹市演藝燒烤聽有一場為小朋友辦的音樂會~我告訴她希望她跟妹都可以去聽酒肉朋友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lareleee/article?mid=884&prev=1044&next=882&l=f&fid=27
褐藻醣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保濕面膜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16drzf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